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与三家单位签订对口联系工作协议

时间:2019-11-26 [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锡山区总支部与云林街道、区卫健委、区审计局签订“对口联系”工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锡山区总支部主委、区统计局局长保海燕主持。保海燕介绍了总支部组织概况,解读了对口联系工作协议的具体内容。随后,由锡山区总支部副主委陶碧舸、刘见以及委员龚婷婷分别与区审计局副局长戴伟东、区卫健委党委委员王海涛、云林街道统战委员章士东签订了对口联系工作协议。会上,签约双方就合作事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互动交流,在党员发展、参政议政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侨办主任蒋新岐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与会领导对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协议双方按照区委统战部关于“对口联系”的文件精神,按照协议确定的“五项制度”,切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努力为锡山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创特色,树品牌,共同为锡山“争做全市增长极,打造优选理想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民革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区侨办副主任许芝艳,锡山区一支部“对口联系”单位区、统计局副局长孙朝参加此次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