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1-26 [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锡山区总支部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并召开民主生活会。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和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出席会议。

  会上,王晋副主委传达了民革无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具体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推动民革无锡市委各级组织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积极讨论发言,对市委会工作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王晋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希望锡山区总支部在以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二是加强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基层组织。三是凝聚力量,提高参政议政的工作质量。四是打造中山博爱品牌,做好社会服务和祖统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