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三支部、六支部和直属综合支部共建的中山博爱之家落成

时间:2019-11-29 [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在无锡市住建局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四楼,滨湖区三支部、六支部和直属综合支部的近40名党员相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中山博爱之家”和“民革书屋”揭牌仪式。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王晋,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雯,中共无锡市滨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乔俊杰等出席,并共同为“中山博爱之家”和“民革书屋”揭牌。揭牌仪式由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唐剑芳主持。

  活动中,滨湖区三支部主委周晓星介绍了三个支部共建党员之家的情况,并和直属综合支部主委王振威一起引导大家参观新布置好的党员之家展陈。

  徐雯在讲话中表示,当前,民革全党正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山博爱之家”和“民革书屋”的揭牌,正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中山博爱之家是一个很好的载体,揭牌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她希望各基层组织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将中山博爱之家建设成加强和改进民革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二要将中山博爱之家模塑成民革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场所。三要将中山博爱之家打造成民革凝心聚力、展示形象的重要阵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