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五支部走访联系人企业

时间:2019-12-02 [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滨湖区五支部一行近十人,在支部主委倪伟中带领下,来到支部联系人庞明志的企业——安民康复医院,了解医院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情况。

  庞明志同志目前是滨湖区五支部联系人,他是安民康复医院的院长。无锡安民康复医院成立于2018年03月21日,注册经营范围包括康复医学科、内科、外科、医学检验科和医学影像科。作为联系人,庞明志积极参加有关活动,认真学习民革党章党史和统一战线政策。他向滨湖区五支部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的运营和安全管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从门诊到体检、住院、化验等各个部门。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倪伟中还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市委会近期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年底工作,畅谈了明年工作计划,给大家分发了支部定做的博爱志愿者红背心。希望安民康复医院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重视安全经营,落实好近期无锡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为更多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