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参观“中山博爱之家”

时间:2019-12-03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主委陶向东、副主委陈玉英的带领下,到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开展支部活动。

  位于惠山古镇寄畅文化活动中心的“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是我会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建设党员之家的号召,根据民革江苏省委“将各级组织的‘民革党员之家’统一规范名称为‘中山博爱之家’”的要求创办的。恰逢“城职院中山博爱之家”刚刚揭牌,“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员之家之际,支部成员本着向先进学习的目的前来开展支部活动。徐晓明向支部成员详细介绍了“中山博爱之家”的主要展陈内容和近期开展的一些活动,并就民革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支部活动上全体成员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并由陶向东做了2019年度支部总结,讨论了2020年支部主要目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