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监督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12-05 [ ]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会监督委员会在市民中心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监督委员会主任窦林主持会议,监督委员会成员黄展宏、陶碧舸、尹爱华、陈伟、赵王莹和民革机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代表市委会向监督委员会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2019年度民革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卫家汇报了我会机关对2019年市监委派驻二组财务检查的整改情况。会议逐一听取了与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对民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基层组织生活,评先创优工作,新党员发展和教育培训等。

  窦林同志最后作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市委会和机关一年来,按照民革中央和省委会的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完全同意市委会年度工作报告。同时,他希望市委会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重视思想建设,加强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规范组织生活;重视政治交接,培养年轻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