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赴京参会

时间:2019-12-05 [ ] 浏览次数:

  12月3日-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赴京参加会议。

  全会期间,会议围绕民革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报告、中全会决议草案等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还邀请司法部党组书记、副部长袁曙宏作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报告。

  全会期间,就如何把民革建设成为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接受了团结报的采访。张丽霞说,政治坚定是我们民革的立党之本,讲政治的根本就是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近年来,民革中央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讲政治的有力抓手。作为民革基层组织,在抓学习、讲理论的同时,要结合当地实际,通过知识竞赛、演讲等各种教育活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引导民革党员掌握核心要义,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