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七届十二次主委会议

时间:2019-12-10 [ ]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第七届第十二次主委会议在市民中心民革机关会议室举行。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会议,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和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监督委员会列席会议由黄展宏代表。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三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商议了主委会开展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集体谈话。会议通过了2019下半年度组织发展名单和2020上半年度组织发展计划,讨论通过了组织工作其他相关事宜。会议还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完善并通过了《民革无锡市委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并确定了民革在市政协全会上大会发言、集体提案,发言人员等。会议还就七届第七次市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时间,春季走访慰问,2020新春年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