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总结年度工作开展民主生活

时间:2019-12-13 [ ]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在新吴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总结年度工作,开展民主生活。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参加会议。

  基层委员会唐鹏主委主持会议。会上,唐鹏主委作了基层委员会年度工作总结,并按照我会正在深入推进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开展以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主的民主生活会。他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查找分析自身工作不足,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举措,并虚心恳请委员会班子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指出不足,力求改进提高。与会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剖析自我,也对班子主要同志提出建议和期望。市委会王晋副主委也听取了大家对市委会工作、机关工作和她本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她介绍了民革全市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大家一起温习了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示范支部创建的要求,重申了民革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要求民革新吴区基层组织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要求与会的基层组织领导们,首先要抓好自身教育,带头作出表率,以上率下、以点带面,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王晋副主委认为大家的民主生活发言态度诚恳、分析深入、剖析到位。她对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作了点评,并针对他们自身的特长和本职,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工作要求。最后,她希望与会同志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里,坚定理想信念、搞好团结协作,合力推进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信念新气象、新风貌、新作为,在具体工作中,以活动促联系、以创建促凝聚、以阵地促发展、以提案促提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增补无锡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新吴分局副局长陈伟同志任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