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志愿者见面会

时间:2019-12-13 [ ] 浏览次数:

  12月12号,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志愿者见面会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刘贵锋主持,民革无锡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卫家,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助理程继明,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负责人徐晓明以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

   刘贵锋介绍了民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学生志愿者招募情况,并指出了当下支部建设的不足与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未来发展与改进措施。

   徐晓明详细介绍了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与志愿者团队招募初衷,以及在强化思想教育、夯实政治共识、凝聚人心力量、展示民革形象、传播优秀传统文化、锻炼人才队伍等方面志愿者团队发挥的积极作用。座谈会期间学生志愿者代表张锐、杨婷展示了首次寄畅志愿者见面会的作品,志愿小队队长周文娟进行了精彩发言。

   最后,李卫家详细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会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经验和做法。与会代表共同表示要不断拓展合作的方式和渠道,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努力为发展区域经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切实发挥好民革在新时代建设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