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赴直属惠山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为“中山博爱之家”揭牌

时间:2019-12-16 [ ]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一行来到民革无锡市委直属惠山支部,与支部党员一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并为“中山博爱之家”揭牌。市委会副主委王晋、办公室主任李卫家、直属惠山支部主委陈瑜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参加直属惠山支部活动前,张丽霞主委特地赴设立于惠山区文化馆的无锡老字号“王源吉”铁锅展厅,向铁锅传承人王青青女士送去荣誉证书,感谢王青青女士虽不是民革党员,但积极支持民革扶贫工作,为帮扶贵州省纳雍县乐咪营村捐赠“王源吉”铁锅100口,并在王青青女士带领下,参观了展厅,聆听了王青青女士对“王源吉”铁锅历史和制作工艺等方面的讲解。

  在随后参加的支部活动中,张丽霞主委来到设立在区文化馆的直属惠山支部中山博爱之家,实地参观调研并为“中山博爱之家”揭牌。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上,张丽霞主委听取了支部主委陈瑜所作的2019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打算,征求了支部党员对民革市委工作、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

  最后,张丽霞主委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学习民革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好“二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民革的组织建设,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民革党员的第一要务;三是要履职尽责,坚持民革特色,扩大民革特色和品牌效应,将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开展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