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基层委员会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夯实组织建设基础

时间:2019-12-23 [ ]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民革无锡市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一行来到入党积极分子何筱敏、谢友2位同志的单位,进行组织考察。新吴区统战部调研员、党派工作负责人尤廷峰,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陪同前往。

  两位被考察对象首先向考察组作了自我介绍并汇报对民革的思想认识,考察组从政治思想、入党动机、工作表现等方面对本次考察对象分别进行了解,与被考察对象单位领导、同事进行个别谈话。陆浩昱分别向两位同志赠送了民革学习资料。

  黄展宏指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是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首先要认识民革、继而热爱民革、奉献民革,民革党员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种职责和担当,今后不但要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更要在党派工作上无私奉献。

  区统战部尤廷峰提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了解民革作为参政党的性质、地位、职能和任务,从思想上搞清楚“加入民革为什么、我为民革做什么”,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奉献社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