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召开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12-24 [ ]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召开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建功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会议在锡山区委党校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锡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祖庚、民革无锡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出席会议。

  特邀对口协作单位锡山区统计局、区审计局、区卫健委、云林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张如丹主持,锡山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主委、锡山区统计局局长保海燕做了题为“建功新时代 争创新业绩”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工作,制定了2020年工作计划;梳理了十年来民革锡山区基层组织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十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民革党员今后履行职责和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新的要求。会上发放了锡山区基层组织精心制作的《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册。

  王祖庚部长在2009年见证了民革锡山区支部的成立,在锡山区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之际,王部长高度肯定了锡山区总支部领导班子优、大局观念强、思考钻研深。他指出,当前推动“美好锡山”跃升发展已经成为全区上下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而党外人士在其中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发扬传统、增进共识,在民主合作上彰显新担当;二要继续立足岗位、奋发作为,在服务大局上争创新业绩;三要继续提升素质、弘扬美德,在履职修身上树立新标杆。

  张丽霞主委对锡山区基层组织成立十周年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锡山区基层组织成立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锡山区总支部对标和践行新时代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总要求,带领全体锡山民革党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锡山区打造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作出积极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大能力”;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以参政议政为第一要务;三要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继续弘扬博爱精神,努力打造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

  会上,新党员代表陈立波做交流发言,老党员代表汤国良做交流发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0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一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收官之年,也是进一步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迈进的启程之年。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将在中共锡山区委和民革无锡市委的领导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锡山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优选理想地、实现发展新跃升贡献民革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