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梁溪区九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12-26 [ ] 浏览次数:

  “腊后花期知渐近,寒梅已作东风信”。12月25日下午,连绵的阴雨暂时停歇,民革梁溪区九支部党员济济一堂,在支部党员华旦丹的公益聚集地“一席之地”举办了民革梁溪区九支部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梁溪区统战部部长李涛、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民革梁溪区十支部主委陆书全受邀出席。

  首先,梁溪区九支部主委黄丽就支部2019年全年工作做总结,感谢九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各自的贡献。

  梁溪区统战部部长李涛同志做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报告,李部长细致地解说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阐述了“共产党领导、多党派合作,共产党执政、多党派参政”这一鲜明特征;李部长肯定了九支部在2019年作出的努力,并对九支部获得省级示范支部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李部长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九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根据自身的特长和本职团结协作,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推动支部工作更上一层楼。

  专题学习结束以后,举行支部联谊活动。无锡市锡剧院青年演员,无锡市戏剧家协会副秘书长周雁为大家带来的戏曲身段表演《指法》;国家高级评茶员华旦丹为大家带来了古琴曲演奏;梁溪区十支部主委陆书全为大家带来一曲竖笛演奏。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高级讲师张嘉胤做了“挥春迎新年”书法讲座及现场操作指导,感受春的气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