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第七届第十三次主委会议

时间:2019-12-27 [ ]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第七届第十三次主委会议。领导班子全体,监督委员会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省委组织处处长刘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施勇,纪检派驻组副组长潘雨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丽霞主委主持。

  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晋总结了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进行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通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五个方面所查找不足的问题汇总和整改措施。张丽霞主委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求当前能解决的问题,要即整即改;近期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改好。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剖析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均向发言者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谈体会,感情真挚;谈问题,严肃认真;谈整改,充满希望。

  最后,省委组织处刘宁处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民革无锡市委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要求今后工作一要加强宣传,把先进经验介绍到全省民革组织中去;二要以示范创建促进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三要做好整改意见的反馈与改进工作,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

  会议还讨论商议了民革无锡市委七届第七次市委会全体会议议程。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