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张锦露、熊水忠参加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06 [ ]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民革江苏省委主委、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党员张锦露、熊水忠作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陈星莺对企业家联谊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与会企业家排除万难甚至专程从境外赶来参会、在会上踊跃发言畅抒己见表示了赞许。她就2020年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开展好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化政治力;二是健全班子,完善机制,增强组织力;三是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提高战斗力;四是示范引领,履职尽责,扩大影响力。

  会议简要总结了企业家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2019年,联谊会企业家和全省民革企业家按照民革江苏省委及各设区市委的要求,积极参加民革中央号召的纳雍定点扶贫工作,形成了7大类35个帮扶项目,取得了脱贫攻坚阶段性成果;积极参加民革中央在广西、贵州等地举行的产业项目对接活动,展示了江苏民革企业家的风采。联谊会负责同志多次参加民革中央组织的调研活动,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多项成果。民革江苏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荣获首届“民革榜样人物”荣誉称号。会上,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还对中山博爱基金捐款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围绕如何加强联谊会自身建设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张桂平对联谊会工作年度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打造政治过硬、团结互助、奉献社会、诚信经营的企业家团体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新的一年,要发挥好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力量和共识,为参政议政、精准扶贫打出江苏民革的“组合拳”,发挥好民革企业家的合力,为打造“中山博爱”品牌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