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刘瑜、华丹丹在市委统战部“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0-01-09 [ ] 浏览次数:

  2019年,在万众期待中,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华诞的伟大日子。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无锡市委统战部在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无锡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的时代变迁,热情赞美和讴歌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

  近日,比赛结果揭晓,锡山区二支部党员刘瑜撰写的《歌曲里的国民记忆》和梁溪区九支部党员华丹丹撰写的《我在民革的这些年》两篇文章分获二、三等奖,并被收录在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主题征文集》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