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时间:2020-01-14 [ ]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暖意融融,1月13日下午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徐雯,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明华,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花锡君主持,基层委员会六个支部的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唐剑芳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特别是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基层委员会新党员发展情况和经费开支情况。受基层委员会委托王晋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民革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对受到表彰的35名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周明华常务副部长高度肯定了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抓牢关键提建议,围绕区委全会明确的关键工作深入开展调研;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塑品牌,强化后备干部培养,持续扩大民革“博爱”品牌影响力。

  徐雯副主委通报了基层委员会届中调整情况,希望新班子、新使命、新气象,以唐剑芳同志为主委的新一届滨湖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在民革无锡市委的领导下和中共滨湖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带领民革滨湖区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再创辉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四大攻坚战目标任务,发挥民革特色、履好党派职责,为无锡基本实现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