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祖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5-27 [ ]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中央最新对台工作方针,了解当前岛内形势,5月26日下午,我会在民革无锡市委中山博爱之家(惠山古镇寄畅传统文化活动中心)召开祖统工作座谈会。祖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及特邀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祖统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筠主持。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向大家通报了民革无锡市委近年来在祖统工作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2020年度有关的工作安排及推进情况,并谈了组织开展民革祖统工作的感受。座谈会上,原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原《台湾研究》特约撰稿人宋颂康作了题为《新时代,透析剧变中的两岸关系》的台情分析,通过主线、态势、博弈三个方面的分析,就进一步了解台情、加强两岸民间交流提出了建议。

  在锡台胞陈威宇先生畅谈了他在大陆工作生活和两岸交流中的体会。民革党员徐彩彬、赵巍薇、郭建伟、杨志钢、王政、江凌云、陆书全、秦民权等分别发言,就加强青少年教育、增进两岸政治文化交流、加强一个中国共识、密切两岸经济联系及民革的对台工作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张筠副主委寄语大家,要发挥民革特色,珍惜好“智者”、应有好“实干家”、培养好“青年人”,在加强两岸交流,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方面,作出民革组织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