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市委会赴机场集团开展下半年专项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20-08-26 [ ]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市委会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组,赴机场集团开展“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性枢纽机场”课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王晋、机场集团副总裁朱裕泉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2019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指出:“支持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打造成区域性枢纽机场”。座谈中,朱裕泉副总裁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机场在软、硬件,客、货运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参加座谈的机场集团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部门工作,对照打造长三角区域性枢纽机场相关要求,谈了机场在基础设施建设、空域使用、集疏运体系建设和空港物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座谈中,调研组一行还就机场发展涉及的军地关系、苏锡共建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丽霞副主席指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各有关部门和机场集团的共同努力下,通过15年的发展,客货运规模、机场软硬件建设等都取得了超预期的成绩。在当前国家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并且明确支持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打造成区域性枢纽机场的大背景下,机场又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政策机遇期。民革无锡市委将围绕“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性枢纽机场”这一课题深入开展调研,力争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早日打造成为区域性枢纽机场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