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会7名党员参加无锡市第31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时间:2020-09-28 [ ] 浏览次数:

  9月25日,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无锡市第31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4期党外干部“321人才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第31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两次学员论坛、三次座谈交流、四轮小组讨论,并组织观看《建国大业》等与统战工作密切相关的红色教育影视片、邀请党外干部作“奋战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报告,有效丰富了教学培训形式、增进了学员互动交流。

  我会党员王怡、刘见、刘贵锋、孙敏雅、胡燕、赵王莹、陶凌飞共7人顺利完成学习,其中胡燕、刘见获评“优秀学员”。我会徐雯副主委参加了结业联欢会。

  9月3日下午,张丽霞主委一行来到市委党校,慰问看望在此学习的民革党员们。张主委和学员们亲切交谈,回忆了自己参加党外中青班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勉励党员珍惜学习机会,实现三个转变,争做优秀学员;将参加学习作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能力,不负组织期望,争取更大进步;并在学习期间广交朋友,扩大民革影响。

  学习期间,民革党员学员按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在开班动员讲话上的要求和张丽霞主委看望时的嘱咐,把研究和解决问题,提高五种能力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勤奋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在政治理论、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民革6名党员登上学员论坛,在板刊《党外中青》的17篇学员感悟中,孙敏雅、王怡、陶凌飞、刘见等4人的文章被收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