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第七届第十四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议

时间:2020-09-30 [ ]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民革机关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第十四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议。张丽霞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张筠、王晋、徐雯和监督委员会有关人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民革中央关于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十一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按照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组织观看内部教育片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廉政建设民主生活,大家一一发言交流,对照警示片内容进行检查,排查风险隐患,讨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的措施。张丽霞主委强调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加强学习、遵纪守法、兢业履职,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践行好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

  今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为了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加强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为市委会换届进一步夯实基础,会议专门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有关事宜。会议还通过了2020年下半年组织发展人员,讨论了后续组织发展人员,并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