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赴甘肃酒泉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19 [ ]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带领部分民革党员代表赴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羊井子湾乡学区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活动,为移民乡的孩子们送去了价值6万元的书包、图书、文具、体育用品以及校服、羽绒服、卫衣等物资,并在现场举行了捐助仪式。张丽霞主委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羊井子湾乡学区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民革无锡市委会自2016年与民革酒泉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以来,已连续为酒泉市瓜州县双塔镇、七墩回族东乡族移民乡镇学生累计捐赠价值11万元物资。

  为响应民革中央倡议,此行,张丽霞主委一行还向金塔县“防风治沙胡杨林认领捐助公益行动”捐款1.5万元,认领胡杨树150棵,并赴金塔县民革中央“共植胡杨·共享绿色”社会服务基地调研。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得到无锡慈善总会义工总队和民革党员所在单位无锡海辉律师事务所、无锡贝马格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民革甘肃省委会秘书长姜玉成,酒泉市政协副主席秀荣,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春福,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靳巧荣等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