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张丽霞主委带队赴扬中调研党员企业

时间:2020-10-26 [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会主委张丽霞带领机关干部和梁溪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黄丽、李兵、陆书全、尹宏斌等,来到梁溪区九支部党员梁政远创立的无锡瑞顺水产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扬中养殖基地进行调研。

  无锡瑞顺水产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扬中养殖基地位于镇江市扬中现代渔业产业园内,是公司主要外设基地之一,占地760余亩,水面520余亩,温室4000多平方米,分为科研展览区、养殖区、休闲观光区等部分。基地以长江特色鱼类养殖为主体,并利用长江环境优势,结合长江流域环境和资源保护政策,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江苏省渔业技术推广中心、江苏省淡水研究所、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合作、围绕长江流域特色鱼类进行育种养殖、增殖放流、养殖水体治理等研究工作。活动中,公司总经理梁政远汇报了基地的运营情况,介绍了胭脂鱼、锦鲤等特色品种的养殖情况,同时,就跑道式集约化养殖、稻—渔互作综合种养等当前江苏新型的养殖模式展开了深度的讨论和交流。

  张丽霞寄语梁政远:争当民革青年党员的先进代表,成为一名壮大企业规模的创业者,成为一名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渔业专家,为民革组织争光添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