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携手云林街道、云林青商会走进阿福颐养院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20-10-26 [ ]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云林街道、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以对口联系活动为依托,邀请云林青商会青年企业家代表一同来到阿福颐养院慰问老人,陪他们晒太阳话家常,一起迎接重阳节的到来。云林街道党工委委员章士东、总支部副主委陶碧舸、云林青商会会长徐磊参加活动。

  大家将礼品和节日的温暖关怀送到老人手中,并叮嘱长者近日天气微凉,注意添衣保暖。圆圆的蛋糕甜蜜了每一位老人的心,温暖的笑脸架起了交流的桥梁,现场一片脉脉温情,老人们十分感动,连连感谢。

  随后的座谈会上,阿福颐养院院长邹雪向大家介绍了颐养院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并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支持养老事业。在场的民革党员、青商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会鼓励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和帮助老人,从而真正做到从“老有所养”到“老能颐养”,让老年人生活更幸福、更健康、更快乐。

  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平涛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民革锡山区总支部党员陈立波、邹炜、王唯娜参加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