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中央画院来锡调研书画工作

时间:2020-10-26 [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至22日,民革中央画院调研组一行在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画院秘书长张长宏带领下来锡调研书画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省委联络处、民革省委中山书画院和市委会机关同志陪同调研。

  民革中央画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江阴市、惠山古镇等地的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活动基地,调研了位于无锡商会大厦的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址。座谈中,张长宏副部长介绍了民革中央画院的重点工作,并对民革中央画院“香凝如故”全国美术作品展、“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等重点活动进行了说明。张丽霞主委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我会以“常态化、特色化、基地化”为主要特点的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朱宗明汇报了中山书画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运行情况和“博爱”品牌书画特色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民革中央画院调研组还与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副院长华斌、顾飚、刘春明,书画院成员潘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两天时间的深入调研,我会的书画工作给民革中央画院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山书画院各项工作得到民革中央画院调研组充分肯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