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书画院副院长顾飚赴宁参加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会长会议

时间:2020-10-27 [ ]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民革江苏省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会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通报了联谊会成员在抗疫期间的工作情况,通过了增补的两位副秘书长人选,研究讨论了明年工作重点和打算。民革江苏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联谊会会长陈云梅主持会议。我会党员、民革无锡书画院副院长顾飚赴宁参加会议。

  会上,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铿亮对抗疫期间联谊会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联谊会在抗疫期间积极响应《民革江苏省委关于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倡议书》,组织动员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迅速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据不完全统计,全省民革党员创作了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文学艺术作品452幅(篇)。除了利用文艺作品助力抗疫,联谊会还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开展抗疫精神宣传教育,邀请全省民革党员中唯一一位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江苏省人民医院感染病科主治医师王茜以直播形式做了一场《抗疫真英雄》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就2021年联谊会工作内容进行了探讨,在大运河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形式、民革文史研究如何与文化产品对接、两岸文化交流、文化艺术产品与新媒体运用相结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将继续利用新样式、新手段做好文化传播等相关工作,讲好“民革故事”,用责任和担当记录时代。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