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李风为职业技术学院做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10-2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10月27日下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邀请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海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风律师,在综合楼辅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民法典讲座,包括民革职业技校学院支部成员在内的,全校130多名师生到场聆听。

  李风律师从事法律工作20多年,经验丰富。其担任主任的海辉律师事务所,早在2015年就通过民革无锡市委会、无锡光彩基金设民革博爱-海辉律师公益基金,并通过该基金对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资助。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风律师通过大量生动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民法典中与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主要条款内容,并就其中某些常见的容易引起歧义的条款进行解读,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全场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