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张丽霞副主席率民革、社科、民宗小组赴扬州开展调研

时间:2020-11-06 [ ] 浏览次数:

  11月5日至6日,市政协张丽霞副主席带领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宗小组赴扬州开展“运河文化保护和传承”调研,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刘流陪同调研。

  张丽霞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扬州市三湾运河公园、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在建)、邵伯古镇、扬州市双博馆等,详细了解扬州市在运河文化保护和传承方面做得主要工作,仔细询问扬州围绕古运河文化传承下一步的规划和重点工作。每到一处,小组委员们都认真聆听介绍,围绕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充分交流。

  张丽霞副主席指出,无锡和扬州作为古运河申遗的联合申报城市,一条运河从古至今联系着两地。近年来,扬州、无锡先后承办了两届运河博览会,在运河文化保护和传承方面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张丽霞副主席希望小组委员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围绕运河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开展调研,及时形成调研成果上报市政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