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参加区政协“安全生产和土壤污染防治”专项民主监督委员议政活动

时间:2020-11-18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锡山区政协举行“安全生产和土壤污染防治”专项民主监督委员议政活动。区政协各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协主席章红新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吴莉萍,区政协副主席石国洪及秘书长缪叶锋出席会议。

  一年来,区政协各民主监督小组对照区委关于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和土壤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围绕区政府确定的全年安全生产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任务,在区政协主席会议的组织领导下,恪尽职守,精准监督,力求实效。民主监督员小组积极对接10个委派监督部门和9个板块,共开展专项监督活动45次,积极为助推我区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智慧。

  民革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专项民主监督一组组长保海燕参加委员议政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