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周雁参加无锡市戏剧家协会青年戏剧人才赴甘肃酒泉市艺术交流活动

时间:2020-11-1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无锡、酒泉两市戏剧艺术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市戏剧事业发展,促进艺术人才队伍建设,11月14日上午,梁溪区九支部党员周雁与无锡市锡剧院负责人、无锡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蔡瑜,无锡市青年戏剧家协会主席王子瑜等主席团成员及优秀青年戏剧人才在甘肃省酒泉市文化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酒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国宁的大力支持与认可,酒泉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勇、酒泉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王小林等主席团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两地戏剧艺术家们分别就南北地域文化的差异,锡剧与秦腔的艺术特点、传承创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两地剧种的发展现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无锡传统文化锡剧的影响力,展现了无锡市文化的软实力,两地戏剧艺术家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加强两地戏剧艺术文化的交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