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时间:2020-11-30 [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并部署安排近期党派工作任务,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民革无锡市委秘书长孙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七个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王晋通报了2020年民革无锡市委的各项工作,特别强调了在组织建设年方面市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充分肯定基层组织在无锡民革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尤其是疫情期间,各基层组织及党员在防控疫情、捐资捐物、复工复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就组织发展、2020年度创建评优、示范支部创建和中山博爱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与参会者作了说明和沟通。

  与会同志围绕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开展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工作,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展开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民主党派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晋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念,化压力为动力,主动适应时代变化,在凝聚共识上有新提高,自身建设上有新成绩,组织发展上有新思路,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以作风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