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民革党员刘文晓为新吴区人民调解工作论坛做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01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推动构建分层递进、衔接配套的纠纷解决体系, 11月30日,无锡市新吴区司法局举办了“新时代、新调解、新作为”为主题的人民调解工作论坛活动,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刘文晓应邀参会并就人民调解的当下困境及解决思路与其他优秀调解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下午,刘文晓还为全区调解员做了题为《如何在调解中实现说服》的专题讲座,刘文晓结合多年工作实际,创新的结构化调解模型,就调解开局的切入、调解节奏的掌控和调解僵局的突破展开了细致的讲解与充分的互动,使广大调解员加深对调解工作的理解和掌握,为顺利开展调解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无锡市新吴区司法局副局长黄娅对民革党员刘文晓在人民调解中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成果表示了认可,对此前刘文晓获得江苏省优秀人民调解员表示祝贺,并授予了无锡市新吴区金牌调解员荣誉奖牌,并号召全区调解员向刘文晓学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