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民革党员刘文晓参加战区空军送法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0-12-07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军民感情,增进相互了解,发挥司法资源优势,有效提高驻地官兵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军人的合法权益。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东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江苏省司法厅联合主办战区空军民法典宣讲暨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基层官兵提供现场授课、法律咨询和法律帮助。民革党员刘文晓律师也应邀出席了活动。

  活动的上半场,由江南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兼职律师浦纯钰老师结合自己的实务经验深入浅出地分析和讲解了《民法典》中与官兵利益息息相关的重点法条,尤其是涉及婚姻家庭及遗产处理的篇章,让《民法典》走到官兵身边,走进官兵心里。活动下半场,民革党员刘文晓律师及北京盈科(无锡)律师事务所律师薛孝东律师一起为广大官兵就自身或家庭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及优军优属、军人安置等政策方面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耐心细致解答和释疑。

  通过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不但增进了军民鱼水情谊,而且提升了广大官兵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法治建设的良好氛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