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中山博爱讲堂——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12-09 [ ]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13号楼举办中山博爱讲堂——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吕勤彬作宣讲报告。本次中山博爱讲堂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秘书长孙明,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委会成员、党员约一百五十人参加。

  吕勤彬紧扣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总结,也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依据,对帮助民革党员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重要的帮助。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报告最后,王晋副主委在总结中强调,我们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对2035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是我们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在今后一个时期履行职能的方向和指导,希望各基层委员会、总支和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执行。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间节点,也是民革市级组织政治交接的关键之年,作为无锡民革党员,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