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梁溪区十一支部组织年度支部活动

时间:2020-12-14 [ ]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梁溪区十一支部组织年度支部活动。

  会议首先组织到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精神。党员们纷纷热烈发言,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时事政治,关注社情民意。接下来,会议邀请原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宋颂康作了时政讲座,对国情、民情、台情作三个方面的阐述。2020庚子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国内风起云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攻克时艰,团结一致战胜困难,共创未来。接着讲了台湾问题,宋颂康同志充满深情,“两岸始终一家亲,在振兴中华的共识下相信海峡两岸定会和平统一!”。

  梁溪区十一支部的党员们在学习中热情高涨,大家表示,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为下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我们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关心无锡的改革和建设。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要珍惜这美好的生活、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发挥余热、多作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