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柏长岭看望我会领导班子和机关人员

时间:2021-01-12 [ ]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走访民革无锡市委机关,看望我会领导班子和机关人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吕勤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等参加走访。

  在民革机关会议室,柏长岭向民革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和机关人员表示热情问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机关建设、履职成效等。柏长岭兴致勃勃地和现场人员进行亲切交流,对民革无锡市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表示赞赏,他希望民革无锡市委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并鼓励民革机关人员继续发挥精干高效的特点,带领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和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走访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