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疫情下的牵手,共同关爱“星星的孩子”

时间:2021-01-15 [ ]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直属综合支部联合太湖新城一支部的党员们,一起来到了梁溪区慧成儿童康复中心,看望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们。市委会副主委王晋、秘书长孙明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会议室,党员们一行先听取了执行主任杨雪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康复中心发展现状、160余名自闭症儿童和40多位特教老师的现状,并询问了他们的需求和面临的困境。随后,党员们在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康复中心,并听从老师安排,作为普通志愿者分别到不同的班级,陪伴自闭症儿童一起上康复课。大家都非常投入和认真,近距离接触这些“星星的孩子”,亲自感受、体验陪伴孩子活动及康复的不易。最后,党员们把为孩子们购买的康复书籍、学习用品、教具教材等捐赠给康复中心,并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为“星星的孩子”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关爱。

  此次活动,是直属综合支部和太湖新城一支部积极响应民革无锡市委号召,通过加强基层组织联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做好“特色化、基地化、常态化”的无锡民革“博爱”社会服务品牌。通过此次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让更多的党员了解、关注这个特殊群体,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人的行列中,为携手助推新时代特殊教育的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民革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