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奋战疫情防控战线不放松

时间:2021-01-20 [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份以来,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根据相关流调和筛查排查结果,多起散发疫情均与进口冷链食品高度相关。梁溪区是全市食品批发重地,同时也是市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所在地,疫情防控压力较大。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外部输入风险,在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全区开展了进口冷链食品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梁溪区六支部党员万一鸣主动报名参加了“广益突击队”工作组,根据无锡市《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带领组员对天鹏食品城内的经营户开展了全面排查。期间每天都要进出零下20度的冷库几十次,克服低温,异味等种种恶劣外部环境的影响,对每批次产品仔细排查,督促经营户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对发现的无核酸检测证明、无消毒证明,无出库证明等相关手续的问题批次产品,责令停止销售,并坚持“回头看”闭环,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指导经营户强化溯源管理,按照相关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

  尽管各类冷库数量较大,检查环境恶劣,但是想到肩上的使命和民革党员的担当,他的心中就充满了力量。希望可以以自己的履职担当和辛勤付出,用实际行动守护全市人民的放心和安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