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多党合作促发展

时间:2021-01-25 [ ] 浏览次数:

  1月23日,民革经开区总支部与中共经开区太湖街道锡铁巷社区总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锡铁巷社区举行。民革无锡经开区总支部主委王怡和锡铁巷社区书记虞祖贤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同时民革经开区总支部向锡铁巷社区捐赠了25张休息长椅,安装到小区内供居民使用。民革无锡市委会副主委姜科、民革无锡市委会秘书长孙明和锡铁巷社区第一书记刘宗桥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结对共建为期三年,将本着“多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以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加强互动、扶贫互助、资源互补为重点,实现探索基层多党合作新模式,促进双方发展提高党建水平,切实有效服务群众的目标。

  此次活动是民革经开区支部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民革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的号召,首次开展的基层合作共建,也是助力锡城文明城市建设的务实之举。民革经开区总支部将借此契机,充分学习锡铁巷社区的工作经验,通过经常性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能力建设,以基层社区服务为突破口,促进社区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