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团春节走访慰问老兵

时间:2021-01-25 [ ] 浏览次数:

  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起,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者服务团关爱抗战老兵分团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分3组赴全市黄埔老人、抗战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将自筹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春节前发放到黄埔老人和抗战老兵手中。

  此次春节慰问得到了民革党员冯茹、张智荣和邰胜杰以及经开区总支部的资助,也得到了全国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访问组每到一户抗战老兵家里,都和老兵们亲切交谈,询问老兵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为老兵们送去了大礼包以及慰问金等。老兵们非常的感动,抗战老兵王恒看到志愿者们来探望,说起当年抗战的峥嵘岁月历历在目,还即兴给大家唱了一首《大刀进行曲》,年过百岁的他依然声音洪亮,器宇轩昂,他感谢国家没有忘记他们。刚过完百岁生日的抗战老兵唐泽其原先身体一直很健朗,但近期气温起伏很大身体感觉不适,民革党员志愿者嘱咐老兵多注意身体,并主动提出如有医疗服务愿意提供必要的帮助,慰问小组所到之处,老兵们倍感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