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会党员刘文晓获评无锡市新吴区政法系统先进英模

时间:2021-04-03 [ ]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政法干警坚定信念、筑牢忠诚、实干担当。4月2日下午,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民革新吴区二支部党员刘文晓获评新吴区政法系统先进英模并登台进行了事迹报告。

  刘文晓以“我的故事-调解梦与法治梦”为主题,分享了他十年来的矛盾纠纷化解历程,他深耕司法行政调解十余年,一直怀揣着对调解事业的热爱,放弃知名律所抛出的橄榄枝,不忘初心坚守调解领域;一直追求把法律专业钻研到极致,求学知名律师、钟情法理翰墨,笔耕不辍运营法律公众号,分享法学魅力;一直秉承社会责任感,疫情期间,捐口罩、沉一线、法律解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他的调解梦与法治梦,品格可敬、精神可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