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关注电梯安全 我会积极参与立法协商 推动我会集体提案办理取得实质性进展

时间:2021-04-22 [ ] 浏览次数:

  关注民生工程、为百姓发声、推进实事办理是民革无锡市委一贯的宗旨。今年两会上,民革无锡市委向市政协递交的集体提案中《关于加强我市电梯安全监管的建议》就是围绕民生焦点、保障百姓安全的呼声。目前,该提案已由市政府相关部门办理,推进工作已有实质性进展。

  4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立法协调会。按照立法工作安排,市司法局向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提请对《无锡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送审稿)立法协商,市司法局副局长、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姜科通报《条例》政府审查阶段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作关于《条例》起草情况说明,市民主党派、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法律事务咨询组成员对立法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民革无锡市委委员、民革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姚琦代表民革参加会议,并对完善建立统一物联网智慧监管平台职责和整合数据、增加电梯实施重点安全监督检查内容、修改电梯保险等内容提出修改和完善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