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徐雯带队开展农村基本公共服务调研

时间:2021-07-16 [ ] 浏览次数:

  7月15日,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无锡市卫健委副主任徐雯带队,赴惠山区洛社镇开展农村基本公共服务课题调研,课题组的姚琦、孙明、施晨伟、蒋莉萍、王炎及惠山区支部的陈瑜、吴臻、邱纯超等共同参加调研。洛社镇党委书记程松、副书记孙晨旭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听取了洛社镇领导有关洛社镇整体规划、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实施推进情况、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大家就农村公共卫生服务、农村卫生人员队伍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垃圾处置、农村财政保障体制、基层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对策进行探讨。

  其后,调研组一行又实地考察了洛社镇镇北村卫生室、杨市卫生院、仁里桥点源处理设施、匡公岸河及公共厕所等地方,全面了解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的现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