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同舟共济 协力同心 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爱心捐款援助河南

时间:2021-08-03 [ ]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多地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的心。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河南籍党员、无锡市江大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孙健得知家乡受灾,更是心急如焚,多次向所在民革组织反映家乡受灾情况。为了帮助河南灾区尽快战胜水灾,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果断动员广大党员开展爱心捐款援助河南活动。各个支部积极动员,党员同志们踊跃捐款,短短三天就募集到捐款36700元。为了确保捐赠渠道安全,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与同心共建结对单位上马墩街道办事处沟通,通过街道相关部门与区红十字会取得联系,于7月30日将上述款项通过区红十字会转交给河南省红十字会。全部捐款将定向用于河南水灾救助。

  今年以来,在民革无锡市委“学党史 忆初心 坚定不移跟党走”和区委统战部“同心向党 步调一致”主题教育活动中,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发扬传承博爱精神,多次与上马墩街道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对社区百姓进行医疗,法律咨询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此次河南水灾爱心捐赠活动的成功举行,是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与上马墩街道的同心共建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