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走访慰问无锡市梁溪区广益养老中心

时间:2021-08-05 [ ] 浏览次数:

  8月4日上午,在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的带领下,部分民革党员和机关同志来到无锡市梁溪区广益养老中心,走访慰问担任院长的民革梁溪区四支部主委蒋依宏。并送去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蒋依宏表示:住在养老院里的老人们大多失能或半失能、高龄、生活自理能力较差,急需社会关爱。特别是在此次疫情中,这些老人年迈体衰,面临风险,可能成为病毒率先攻击的对象。如今养老院实行完全封闭管理,工作人员们都非常辛苦,顶着高温要穿着防护服,佩戴口罩,24小时轮班消毒、照顾老人,任务很重、压力很大。同时,养老院对防疫物资需求量也较大,此次市委会送来的防疫物资,正好解决了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

  新冠肺炎疫情只要还在持续,抗击疫情的行动就不会停止。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表示,民革党员们希望通过捐献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表达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养老院工作人员的关怀,希望他们做好防护,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只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打败疫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