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一支部和市民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走访太湖街道养老服务中心

时间:2021-08-05 [ ]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下,养老院是重点防疫单位,入住养老院的老人们生活如何?疫情防控如何?让社会各界都很关注。

  8月4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一支部和结对共建的市民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相约来到经开区太湖街道养老服务中心走访,捐赠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同时送上养老院防疫指南。由于近期养老院实施全封闭管理,大家按照相关规定将车辆停在门外,做好防护消毒措施后,一起将物资搬运到养老服务中心门口,向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慰问,同时进行交流,了解入住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当前的生活状况、防疫情况、工作压力和存在的问题,希望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要按照相关规定,全面落实好养老院防疫措施,照料好入住老人生活、安抚好情绪、做好各项保障。

  疫情尚未过去,老人们是易感人群,需要全方位保障,更需要社会关怀。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主委孙明表示,我们会继续发扬民革博爱精神,广泛发动民革党员,守岗敬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助力早日战胜疫情。

  此次活动,得到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姚琦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