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3名党员参加无锡市第3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时间:2021-09-29 [ ] 浏览次数:

  9月28日,无锡市第32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第5期党外干部“321人才计划”培训班圆满结业。市政协领导、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捷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金卓青,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华,市委党校教育长吴文勤和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结业式,并为全体参训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民革无锡市委秘书长孙明参加了结业联欢会。

  我会党员陈鹏飞、杨颖、庞丽娜顺利完成学习,杨颖获评“优秀学员”。

  9月13日下午,王晋副主委一行来到市委党校,慰问看望参加中青班的民革党员们,详细了解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传达了张丽霞主委的关心与期望。鼓励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这样大好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要增强“四种意识”,保持更强定力;坚持围绕中心,争取更大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展示更好形象,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学习期间,3名民革党员按照市委书记杜小刚在开班动员讲话上的要求和王晋副主委看望时的嘱咐,把研究和解决问题,提高五种能力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勤奋学习,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在政治理论、管理能力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其中,陈鹏飞登上学员论坛,作了题为《秉持合作初心 献力辉煌伟业》的交流发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