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惠山区支部积极塑造“中山博爱,法惠同心”品牌形象

时间:2021-10-09 [ ]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良好家风,融洽邻里感情,10月6日,由苏庙社区党支部和居委会主办的第二届邻里节活动正式开幕,本届活动主题为“好家风·新传承——我要读诗给您听!”,民革惠山区支部作为结对共建单位,全力支持了本次活动。

  在诗歌朗诵环节,民革党员代表张纯红、邱纯超感怀深情在舞台上朗诵了诗歌《法在心中》,这一首针对青少年普法诗歌由民革党员徐荣创作,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由民革党员、惠山区文化馆副院长高琳指导并进行了多次排练,通过深情并茂的朗诵让现场的青少年学生深深领悟到法律的关怀和法制的威严,自觉学法、守法和用法。

  朗诵环节结束后,民革惠山区支部主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瑜把带来的20套法律宣传漫画集赠送给孩子们,正如诗歌中所述,“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法在心中,人生才有正确的方向”……这些普法的漫画书寓教于乐,通俗易学,很适合在少年儿童群体中传播。

  今年4月份,民革惠山区支部结合界别特色和工作安排,与钱桥街道苏庙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推动法律服务基地的建设,而此次活动再一次以普法为落脚点,通过多种形式来推动普法教育,不仅凸显民革惠山区支部全心打造的“中山博爱,法惠同心”品牌形象,也为建设法治惠山、平安惠山的目标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