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祖统工作 » 涉台活动 » 正文

民革梁溪区十支部和锡山区二支部赴台企开展联合调研

时间:2021-12-24 [ ] 浏览次数:

  心系台胞台商、促进祖国统一是民革的优良传统。12月23日上午,民革无锡市梁溪区十支部和民革无锡市锡山区二支部联合调研组,来到位于无锡市锡山区的台资企业无锡鸿发电脑刺绣有限公司,了解台资企业在锡经营情况,听取在锡台企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两岸民间交流开展座谈。

  无锡鸿发电脑刺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脑刺绣品、袜子手套成衣和纺织类体育用品的生产与加工等。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企业在积极急转型中,努力开拓国内市场,虽然现在困难不少,但大家对未来还是充满信心,期待春暖花开一天的早日到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疫情之下遇到的困难。调研组表示,受国内外疫情影响,各类企业包括台资企业都不同程度蒙受损失,针对这种情况,中央、省、市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希望台资企业树立信心、拓展思路,顺应市场变化做出积极调整。同时,调研组也将针对在这次调研中发现的台企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提炼,形成相关对策和建议,集中反映给相关部门,积极助力台资企业渡过难关。

  双方还围绕如何发挥民革界别特色,助力开展好两岸民间交流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两岸双方应在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广泛增进同胞间的民族认同感,增深乡情、亲情和友情,促进两岸之间携手发展。

  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是民革的重点工作之一,今后,民革无锡市梁溪区十支部和民革无锡市锡山区二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做好在锡台商台企联络服务工作,通过多渠道积极反映台胞民情民意,为两岸融合发展建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